璃子riko

安室透相关会写!不定时鸽子

雨夜(肆)|透你

  注:おやすみ=晚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只看见透的瞳孔地震了几秒,才缓缓开口“你……”

 

又是一阵寂静,你实在受不了了,便先开了口

“是这样,你是在一个冷的不行的雨夜把我捡回了家,然后第二天又给了我个围巾让我自力更生,如今我因为英雄救哈罗,成功赖在了你家,但是我就在刚刚,突然美少女变身了对吧”

“哦不对,是猫猫变身美少女”你自言自语的想纠正自己过于激动而说出的胡话

 

安室回忆了一下,确认你说的事件细节和事实确实一点不差,可还是想不通,怎么前一秒还搂在怀里的喵,下一秒就成了真空穿着自己衬衣的女人

你又上下比划了半天,一边比划一边道

“真是…那我说,在我寄住那一天你给我洗澡,你还弄疼了我的尾巴,还有,还有昨天晚上你抱着我睡觉的时候突然做噩梦,把我抱的好紧,差点没把我勒死。”

“那你的衣服?”安室努力想挪开看着你身体的目光

“我原本是一丝不挂的,怎么,我现在脱给你?”你就作势要脱下身上的衣服,“裸奔”了那么久,你倒是不习惯穿衣服了

 

安室连忙拉着你的手,把衬衫重新罩回了你的身上

“那请问狸花猫小姐,你知道你是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吗?”安室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理性,想弄清楚事情的原委

“……我也不知道”

“我可以说吗”

“嗯”

“我本来不该存在的”

一句没来由的话让透有些摸不着头脑,可你突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从经历车祸,变成猫,被他收养,到变成现在这样,你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你只会觉得头嗡嗡作响

“我真的不知道...真的...”豆大的眼泪就这样没完没了的滴落到你大腿上,顿时疑惑和委屈感涌上头脑,只让你觉得鼻头一酸,只能用手一遍遍的抹泪

“如果没有这样一条生命就好了...”

 

突然你感觉周身的气息温暖起来,你被安室透搂进了怀里,他叹了口气,只是轻轻的抚着你的背,就像在那个雨夜里一样

“狸花猫小姐”安室的声音就在你耳边,清晰但又蒙着一层雾气

“?”

“既然上帝给予了你生命,那就有人需要你,如果没有你,谁来帮哈罗抓老鼠呢”

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又不要脸的在安室的身上蹭了蹭眼泪,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

“安室先生”

“嗯?”

“你不冷吗?”你从安室怀里起来,看了看安室的脸又看了看他的身体,才有些害羞的捂着脸把头扭到了一边,而后因为尴尬火速窝进了被子

“会感冒的,快点睡觉吧”话刚出口你就后悔了,自己为什么要这样不知羞耻的就钻进别人的被窝,现在还邀请人家同床共枕

 

安室有点无奈的看着床上被子里的拱起,一时之间被你这套连环招打懵了头脑,还是决定先穿条打底衣再继续睡

你满脸发烫的窝在被子里,听着安室在穿衣服时的布料摩擦声,感觉自己就像是待宰的羔羊,虽然现状是自己来在了别人家里

准确来说,是床上

突然想到安室的被子不大,而自己就像煎厚蛋烧一般卷走了大半被子,有点不好意思的“还”给了安室先生一些被子

 

安室看着你的动作只觉得有些想笑,谁让这是狸花猫小姐呢,他也顺从的接过你递出来的一点被子,悄悄的窝了进去,伸手关上了一盏不知道亮了多久的灯

“晚安”你蚂蚁一样的声音飘进了透的耳朵里

他也用带着笑意的声音回应你

“おやすみ”

 

日子依旧如往常一般进行着,白日你就管着哈罗,你总想着做点什么力所能及的,于是就担任起了洗碗和日常清洁的工作,至于料理...

你还记得你提议了一次要做饭给安室,透也欣然同意

最终这天晚饭以便利店的便当结尾...

 

好像日子就这样过去了,你十分自然的每日陪在安室身边,当然他有时候也会很晚很晚才回来,你时常纳闷咖啡店也要加班吗

当然,最让你纳闷的,还是安室究竟把自己当什么了,路边捡的小动物,还是什么...

你有些出神的拿着手中的抹布,突然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你才起身

“我回来了”

“今天安室先生下班很早呢”

“嗯,事情做完了就想早点回来,今天煮火锅怎么样呢”

“好欸”

好吧,管他的,有吃有喝,那就先好好活着吧

 

安室换了一身衣服,就系上了围裙进厨房准备火锅要用的食材,你只好在一边和哈罗一起看着窗台的一盆芹菜发呆

突然你听到安室一声惊呼,你连忙进了厨房

“怎么了吗?”

“汤锅底料没有了居然...”

“那我去买吧”你拿起一件外套就已经在玄关换鞋了

“那就麻烦你了”安室有些无奈的笑了

”说什么呢“

”明明是我一直在麻烦安室先生你不是吗“

你蹲下摸了摸哈罗的脑袋,笑道

”哈罗不可以打扰安室先生切菜哦,乖乖的。”

 

你一个人走在街上,最近的天气又冷了些,你哈着暖气,不时搓了搓手

再自然不过的情景,在你眼里有些珍贵

你进了超市,找到了火锅底料之后就在食品区不想动了,左看看右看看,这和你生前的国度相差不大,但有好多新鲜的零食,以及这些看起来十分美味的寿司

”救命...看着好香“你已经可以想到肥美新鲜的三文鱼刺身配芥末的滋味了,光是想想,就足以让人垂涎三尺

 

最后本着你坚强的意志,你还是勇敢的走出了食品区,已经准备结账了,直到你走过一面镜子,映入眼帘的自己让你差点没原地升天

”耳朵...这是耳朵吗“你又揪了一下自己脑袋上这个毛茸茸物体,感觉到疼痛以后瞬间慌乱了起来,火速奔到了临近的洗手间里

 

”实的...看得见...会动...“你反复确认了自己没有在做梦以后更加不敢相信这一切了,猫就算了,人就算了,不人不猫的算什么!

你叹了口气,还是发简讯给了唯一的求助对象

【安室先生...耳朵...尾巴...长出来了。救命...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本来想be的,但是发现he也不错,于是都构思的差不多了,想着要不要出乙游一样的选择决定剧情的不同结局(笑)不知道友友们觉得怎么样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